APH延伸小說-英灣-假紳士 笨呆毛 色菊---1
*
和原漫畫動漫沒關悉
  
與歷史沒關悉
  
將亞瑟寫的很沒安全感

 

  


「喂~~!粗眉渾蛋你還在嗎??」驚訝的塞//爾望著異常惆悵的亞瑟柯克蘭
  
亞瑟不理會賽//爾,繼續望著眼前甜蜜的小情侶
  
//爾繼續以微微感嘆有些微驚訝的口語與他說
「你不覺得今天的閃光特別多嗎??」他不發表但有在聽
「誒!!你怪怪的ㄝ」現在的亞瑟不管是誰都覺得很奇怪
  
也不像平常,他啊~平常他一定會在全國會議上吐槽阿爾的英雄論
  
但奇怪,今天的他卻是毫無生氣的趴在會議的桌子上
  
當然所有人發現了,少了一個聲音
  
就連那一對小情侶也有發現
  
!沒錯本田菊和灣就是那一對小情侶
  
他們也有發現,菊沒有理會
  
.......灣卻用她那烏黑卻亮麗的眼眸
  
瞪著他,已表示她的憤怒、不甘和谮恨
  
亞瑟也知道那是因為"/"
  
幾年前他帶走香/
  
帶走她最能談心與唯一的弟弟
  
回憶到這裡他突然長長一嘆
 
「唉~~(小聲)為什麼我會看到她呢,而且..還對她一見鍾情」越來越小聲
  
其實啊...這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她了

 

 


   
「哈~真是的,全國會議是誰舉辦的,讓我知道我就....」亞瑟說的正激動時
  
眼簾似乎竄出一位小姐
  
烏黑的眼眸、髮上的梅花搭配著可愛卻十分清秀的臉蛋
  
格外的動人
  
她灣也有注意到一直在她身上打量的這個男的
  
她也很清楚他是誰!!
  
幾年前向耀哥哥戰爭
  
並把它唯一的弟弟"/''帶走的人
  
/
  
亞瑟柯克蘭
  
當那兩人還在相互打量對方時
  
也同時被男聲給驚醒
 
「小灣,你來了啊」菊喚著灣
  
原來她就是台灣啊
  
~她就是香/港一直在提灣姊姊
  
!真的很好看
「亞瑟你來了啊」菊在度喚著他
「啊~!!我好像早來了」亞瑟有點驚訝
  
突然被菊喚醒的亞瑟當然有些驚訝
「啊!!」突然想到什麼的菊說了一聲
「小灣我跟你介紹一下他是...」菊突然地被灣打斷
「嗯,,我知道他是誰,他是當年帶走我唯一的弟弟的男人,亞瑟柯克蘭」灣冷漠的講
  
尾語還使用重音
  
好讓他明白她當時怨恨的心情
  
亞瑟沉頓了幾秒
「小灣~~亞瑟請你不要在意,但那件事對小灣造成了很多傷害」
  
菊愈講愈不捨灣
  
亞瑟他也知道,但他露出紳士原本笑瞇瞇內心裡卻是邪惡的面容
「香/港他啊...現在很好」這句話讓灣較安心
「我知道,好了菊我們走吧,不然就要遲到了」灣很主動的勾起菊的手,讓菊臉紅了起來
  
朝著會議廳走
  
看到那一幕的亞瑟心中為知一酸
  
心想一定是兄長的關悉
  
過了一會
  
亞瑟到了會議室
  
聽到會議室裡傳來了吵鬧聲
「這位美麗的小姐讓哥哥我抱一下好嗎??」法蘭西斯邊說邊拿出玫瑰
「哇!小灣你和本田菊勾著手,幸福喔」比利時說到
「你真的有.....比較....漂亮...」荷/蘭說的時候還有點害羞
「哇~~小灣灣你好可愛呀」安東尼奧邊說還一直被荷/蘭瞪
  
會認識他們是被殖民才認識的,比利時是透過荷/蘭才成為好朋友的
  
相同的羅馬諾也是 
「小比別說了啦,而且我也沒有荷/蘭先生和安東尼奧先生說的這麼好啦」現在的灣可是很害羞的
  
聽到如此多的話的羅馬諾和威尼斯諾也跑來了
  
當然剛剛才被灣冷落的法蘭西斯也跑過去
「哇~~小灣你變的好可愛喔」羅馬諾用很讚嘆的口語說著
「就讓哥哥我邀你去約會吧」繼續漠視他
  
其實她很想拿出金門菜刀的
「哇哇這位小姐你好可愛喔,德//志德//志快過來看,哇日/本」
  
聽到威尼斯諾的叫喚也讓路德過去看
  
也讚嘆了呢
  
亞瑟看到眼前的景象也開始想到剛才的畫面....
  
突然門一打開
「啊~~差點就遲到了啊魯~
「對阿大哥!!誰叫你這麼慢」勇洙因為等要很久
  
/港也慢慢的走出來
「咿~~好熱鬧阿啊魯,哇~~灣」發現灣的耀馬上衝到灣的面前
  
還抱了起來
「耀哥哥啊」好久沒看到耀的灣突然覺得一陣模糊
  
發現灣有淚也忍住的亞瑟
  
也只有他
「哇你們來啦~~耀哥哥、勇洙哥、香」可以看到他們也算蠻開心
  
不過當耀看到灣勾著菊的
  
就很生氣誰叫他搶心愛的妹妹
  
爾且他們還在冷戰 
  
這一點灣當然也知道
  
所以....她得到菊的同意
「嗯....各位現在我和菊在交往」灣臉紅著說
  
反之菊較為冷靜
「啥!!!!!!!!!!!!!!!!!!!!!!!!」全場驚呼
  
當然耀和亞瑟是最驚訝的
  
而灣的朋友有些也知道
  
像是:比利時、西//牙、荷/蘭、香/
「所以耀哥哥你可以和菊合好好嘛」灣用期待的語氣說
「耀對不起~!我的確太衝動了」看似很想合好但是...
「嗯~!好啦沒關係一家人嘛」開心的耀還不知菊在想什麼
  
還沉靜在這消息的亞瑟
  
在接下來的幾天依舊還是毫無生氣
  
讓翠綠的眼眸開始變的憔悴
  
~~~!
  
還不是他一見鍾情的對象
  
已有男友
  
還很甜蜜
  
他要受不瞭了啦
  
這才知道他對灣放太多情感了
  
這也讓香很擔心
 
『 可是灣姊姊喜歡的是菊哥哥』香心想
  
『我好慘呀......』亞瑟想 快要哭了 

 

 


「喂~粗眉」塞席爾很想問他是不是不做工口大使
  
就沒生氣
  
但眼前的他好像從灣來了後就開始了
  
天曉得怎麼了
「喔~~我在想事情」亞瑟無精打采的回答
  
心中依然想著灣身影
  
但看他的眼神中充滿怨恨

 

 

待續

一開始打的總是比較不好

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泫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