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延伸小說-假紳士+笨呆毛+色菊—2話

*和原漫畫動漫沒關悉
  
與歷史沒關悉,有拿甲午戰爭
 
菊開始黑了

 亞瑟加油鬼蓄

 

 

 

陽光依舊亮眼,只是望著陽光的翠綠眼眸旁似乎黑了

當然接連好多天的失眠,亞瑟的體力也要沒哩!!

「嗚哈~~我要沒力了,反正全國會議結束了嘛!」亞瑟說到這裡唉~

一想到灣,亞瑟就在想她在做什麼,是和菊在

這幾天每天都在想,他真的要瘋了

突然!!Mr.亞瑟!!下來了」香突然地

嚇到亞瑟了,原本想大罵的亞瑟

卻已沒有體力了,只好默默的走下樓

「來了啊」香慢慢的講,順便將剛烤好的麵包遞給了他

香又很白目的問了一句「you,是不是love灣姊姊?

香是知道的,有仔細觀察都知道

「噗~~!你說啥ㄚ!」早上受過刺激的亞瑟看著香

「有嘛」從來直覺很準的香,在問後露出很得意的笑

每次的全國會議上,他都用有點深情的眼神看著灣

所以啊!他就漸漸推測出來了

 

 

 

「嗚嗚嗚..嗚嗚」優雅的女聲和淚一起混合

「菊為..甚麼..?我們不是在一起嗎?」灣聽著耳機倒在沙發上

「那.....為何要那樣說..為什麼」嗚嗚嗚嗚嗚.. (一連串哭聲)

..” 「灣姊!!」香快嚇死了

因為他自從那天就沒什麼看過灣哭了

「香~~!!」灣一聽到香得聲音就馬上抱住香

在她的懷抱中放聲的哭了起來

「菊為什麼..為什麼」灣在香懷抱中又哭又慢慢的..

 

 

「菊你為什麼阿魯,我們不是合好了嗎?」耀非常生氣

一定的,因為他搶的是耀最心愛的妹妹,灣

沉默的菊

「菊我們在一起聊天好不好?」耀可是非常想要回到以前的時光

耀菊一起聊國事,勇珠不時的插嘴,香和灣一起作飯

「菊好不好?阿魯」

「我們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們來決戰吧」菊說的非常清楚

擺明不肯在溝通,還抽出了他的武士刀

他再耀還沒反應下就先在耀的背上揮了一刀

「對不起….這是為了保護自己」

「菊..耀哥哥你怎麼了,怎麼一直流血」灣緊張的幫忙止血

灣原本是要和菊說說甲午戰的事,但看到也……

一整隻手都是耀的血

「灣………」耀說

「現在台灣就是我的殖民地了,我們已沒有男女之間的感情了」菊用非常..嚴謹的口氣講

「再說現在的王耀也沒辦法照顧你的安全了,所以……」菊說到一半

灣就帶著耀去止血了

「菊為什麼?殖民地!」灣邊說邊忍住淚水

這些小細節耀也看在眼裡

但他有能力嗎?

之後戰爭就爆發了

 

 

 

「灣姊,我借一下廚房」香一說完,就跑到廚房作起能吃的能喝的來

安慰姐姐了

「嗯!」灣在香的懷抱中就漸漸不哭了

灣望著香的背影,想著

「若沒有當年那場戰爭就好了」灣滴咕著

另外

「亞瑟我希望你來幫忙」菊的委託

應該是不該拒絕的

再這幾年迅速串起的一個國家

又能打被王耀,奪走台灣..

「嗯我答應!那地點是

台/灣」菊為了自身

不但將亞/細/亞之情搞的破碎

還和世界強國合作,真不曉得他在打什麼主意

「嗯沒問題,待會我和你說時間好嗎?」亞瑟用翠綠色的眼眸看著

「好了請通知我」揚起微笑,來表示他成功的第一步

正當身穿白色軍艦服的男人轉身後

「菊!難道現在的你真的這麼有野心嗎?」亞瑟望著菊的背

但菊不回答

「你不但襲擊中/國,還對灣….

他真想流淚,在她的懷裡大哭一場

「沒錯現在的我的確,野心」因為亞瑟的話腦怒了菊

「但請你尊重我,她是我的殖民地,請叫她台/灣

語畢,亞瑟在度望著菊的身影

直到他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亞瑟心裡有說不出的不安

真擔心灣

 

 

 

亞瑟到菊的殖民地

「歡迎你的到來,英/國 先生」灣露出超甜蜜的微笑

亞瑟一度想下親下去,咬咬那小巧的嘴

但那微笑當然是假的

反擊反擊

「能夠來到這裡我也非常開心,台/灣小姐」亞瑟露出超超迷人的微笑

再配合他那翠綠的眼眸,唉!那還真是無敵

只可惜灣根本不注意

「英/國 先生你還要繼續自戀嗎?菊先生等很久了」灣以前知道的亞瑟很強盛

但沒想到連自戀方面都能力都很高

「嗯!好了走吧」再攻一記,這回是鬼蓄般的微笑

看了就有種把冷颤的感受

但灣有看到一眼,就向前大步的走,看都不看

看撞他也沒辦法只好跟上,不過……

「你的背影真可愛」亞瑟他自己也不曉得怎樣

就突然說出來,因該是中了法蘭西斯的毒了

灣也被這一句話嚇到了

一不注意,哇!前面,她要摔倒了

真希望不會痛

!

不過真的不會痛ㄝ!

但這隻手是怎樣啊!

灣一轉頭,哇哇哇!她和亞瑟的距離好近喔

尤其是

原來他的味道,還很香嘛!有一種被催眠的感覺

讓人想永遠在他的懷裡

但最先推開的事他,而不是他

喂喂!他一定要克制下去

不過會有這種動作,根本在預料之外

但想想她的身上有種茉莉的香味

而且她的唇近看的時候,還真是更令人無發自拔

還有的就是胸部..好軟喔!

天啊!他真的怪怪的

可是那是真的啊

「謝謝」她雖然很不情願,但那是禮貌啊

「下次請注意一點」別過頭,為了遮住微紅的俊臉

語畢,灣繼續帶著亞瑟到菊的辦公室

待續

還是覺得打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泫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