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這是我日常生活加(+)網上的(=)文章

所謂的三次元是網路世界啦!!

話說前陣子我還為三次元世界而發牢騷

誰叫學校太無聊了!!

我好想淚奔啦…..嗚嗚嗚

而且還誤入戰區…………ˋAˊ

欸…呃..啊!?偏了..

總之呢!!!!!!

下雨的時候,媽媽會幫要出門的小孩捲褲子嘛。

所以啊…嘿嘿

如果改成世界一初戀的吉野和柳瀨的話。

「咦,你要出門喔」柳賴看著吉野問道。

「嗯,這邊畫好了,我要趕快拿給小鳥」吉野顧自的穿鞋,手上拿著畫好的紙張。

「喔」他快步的走到吉野腳下捲起褲管那,吉野被他那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卻說不出半點字

「今晚可以陪我嗎?」柳賴在吉野耳朵旁低語,見他不說話,就把他拎到極大床上,接著半推半就

就…………(接下來的畫面就不太乾淨了)

 

呵呵,是不錯啦,不過還是羽鳥和吉野好了,和柳賴……

有點難想像了,不過我比較喜歡鬼畜攻

結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泫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