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灣---傲嬌◆主僕戀---1話

遵守→ ban_88.jpg  

地點約在亞瑟家

地位制→APH(本次)

歷史有改◇從問句後就改了

 

 

 

在清/領/時/期,王府是非常有威嚴與權力的,而那時的王耀也非常的盡責,固裡固外,也非常的保護兄弟姐妹。但末期時的腐敗,使外交衰退,一戰一戰的敗退,最後連和日/本打的甲午戰也打輸了,使妹妹台/灣割讓給日/本,就這樣…

而現在呢??日/本位了增進與英/國的外交,所以把台/灣給了英/國。

「為了增進與我國的友好關係?」穿著褐色西裝的紳士挑眉地看著如同低賤生物般的男子。「是的,而她是我國與貴國增進的土地之一」男子冷冷的看著他,話語中沒有半點生氣

「呃..誰?」紳士的翠綠眼眸已轉去別處

「是台──」男子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喂!!本田菊,不要打我送到這個地方」戴梅花的女子靠著蠻力,不管身後的管家怎麼拉,也不管勒緊手上的繩子,硬生生的插露他們的談話

「是她,王府的千金,台/灣,灣娘」本田菊不理會那句插曲,只是冷視灣娘而已

「看來沒甚麼禮貌呢,我這的Lady還優雅多了」紳士看了看小管家

「那麼她就由我處置,倫/敦帶這位粗魯的小姐找女僕長」

「喂!你說甚麼!!」灣娘發火的說

聽到主人下達的命令,二話不說立刻行動,不管自己所拉的女孩叫囂,吵鬧都不為所動,只管做好自己的工作,呵呵…工作?當然就是聽命於主人囉

 

 

 

「呃…哥哥我認為東方服飾不錯ㄚ」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法蘭西斯說道

「哼!你懂甚麼我是要…喂!你怎麼在這」亞瑟在思考他的詛咒計畫時,恍神一下才發現是這個紅酒大叔

「哥哥我是要來陪你的,只是路上遇到本田,才知道你有個東方女僕」法蘭西斯摸著旗袍,一臉好像很哀怨的看著亞瑟

「切!誰要你陪阿」差點要說出去了,其實亞瑟是要將灣娘身上屬於東方的感覺全部去除掉,以免她要獨立,反正呢,屬於他的就是他的就不准逃走,而另一方面呢,就是想折磨她,唉!沒辦法嘛,天性

一會兒,換好衣服的灣娘出來了,由管家倫/敦帶領一間……呃,會客室!!?

「好大一間,怎麼比王府還華麗(外觀)」灣娘小小聲的低咕一下後,就跟倫/敦進去了

「主人我帶來了」倫/敦一副憨厚的模樣看著會客室內的三人

「咦??」怎麼有三個人,穿著女僕裝的灣娘發出小小的驚嘆號!!

灣娘穿女僕裝的模樣同時引起三人的注意,「好可愛!!哥哥我好想帶你回家呦」法蘭西斯好像找到寶物一樣的盯著看,「有貓耳和貓尾就好了」本田菊小小聲的低咕一下,而原本想要嘲笑灣娘的亞瑟,這下子………………

「呃……..」天啊!身材這麼好,眼神為甚麼要這麼害羞啦,我要怎麼折磨你啊,算了既然A計畫不行,呵,我還有B計畫,亞瑟心想,但是,亞瑟的臉還是冒出兩抹淡淡的紅暈

「喂!你們在看甚麼啦」灣娘被他們的視線搞的非常害羞,俏臉馬上變成燒紅的蘋果

「哼!誰要看你了」亞瑟愈說臉愈紅

「誰稀罕你看了,濃眉毛」難道這就是惱羞成怒嗎?!

「喂!你說誰濃眉毛,那可是紳士象徵,你懂甚麼!!」亞瑟生氣地站了起來

「對啦我不懂啦,濃眉毛、濃眉毛、濃眉毛、濃眉毛」話一說完,灣娘馬上比了個鬼臉

「噗!哈哈哈,你剛被說好多個濃眉毛喔,六個喲,哥哥我都有在喲」旁邊一直在幸災樂禍的變態,終於在話說完以後被亞瑟打昏了,而本田菊在灣娘叫囂之前就被上司叫回去了,所以現場會說話的只有三個人而已

「那個…倫/敦我晚上要睡哪裡啊….」灣娘看到亞瑟打法蘭西斯的畫面,也不想在吵下去了

「嗯,好,灣娘跟我來吧」灣娘和倫/敦的關係好像比以前還好了

「嗯」灣娘就跟在倫/敦的身後,把亞瑟一個人晾在會客室裡

因去房間的路上,都在恍神,所以沒甚麼記

 

 

 

晚餐時間,在灣娘與亞瑟的房門外……?

嗯,其實呢!這就是B計畫,讓灣娘和主人住在一起,老實說他也不知道為啥要這樣(權位最高的人連房間都有兩個,一大一小,當然灣娘睡小的)

「诶,倫/敦你在幹嘛」原本是要回去自己書房好好在努力的亞瑟,看見倫/敦一直在敲灣娘房間的門

「是這樣的主人,灣娘說不想吃晚餐,但我怕她會餓,所以……」

「你先下去吃飯吧,這裡我處理」亞瑟拿走倫/敦手上的熱牛奶,這就是他喜歡倫/敦的原因,做事細心

「好的,謝謝主人」倫/敦道謝完,就匆匆的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喂!!你這樣很麻煩人欸」亞瑟原本想要敲門好好談的心情,全在那一桌的文件的壓力下,消失的無影無蹤。而手也把門把轉開,只是門還沒打開的時候,亞瑟隱隱約約的聽到哭聲

「嗚嗚…耀哥我好想你,我一個人在這裡好可怕,好可怕,耀哥」

「對不起我不該任性,這裡真的好可怕,對不起,嗚嗚...」

亞瑟將門打開,卻不見灣娘的身影,只是床上有幾張照片和三支有梅花在上頭的樹枝

「耀哥我好想你,這裡好可怕,耀哥我好想你,對不起,嗚嗚嗚…」灣娘躲在諾大的衣櫃裡,手裡握著一張亞/細/亞一起吃飯的照片

亞瑟也不想說什麼,就靜靜的將牛奶放在桌上就離開她的房間

回到自己的書房後,亞瑟一直思索一個問題,就是……當時阿爾的想法是這樣嗎?

這一夜兩人都睡的不太好

 

 

 

當灣娘發現自己的房間是在亞瑟房間裡是再第二天的早上

正當灣娘走出自己的房間後,赫然看見一名睡眼惺忪的男子走過自己的眼前

「喂!你這個粗眉為啥要出沒在我房間啊」灣娘的好心情全部都消失了

「喂!你說誰粗眉啊,而且在說這是我的房間欸」亞瑟因為文件太多,使得要挑燈夜戰,搞的他凌晨4點才睡,現在勉勉強強的打起精神

「Mr.亞瑟,Mr.倫/敦找你,咦??灣姊」原本是要來叫亞瑟下去的香/港,看到灣娘後,錯愕了幾秒又變成原本的面癱男了

「小香,姊姊好想你喲」灣娘抱著香/港,灣娘完全忘記了香/港住在亞瑟家的事了

「我也很想灣姊」香/港說道

「哇!小香長高了,變帥了呢」灣娘依依不捨的放開香/港,開心的看著他

在一旁被冷落的亞瑟,不爽的回去房間了,在一旁的愛莉絲見狀跟著亞瑟的腳步一起去到他的房間了

「哥哥你在氣什麼?是灣姊嗎」愛莉絲問著

「不知道,愛莉絲妳為什麼學香一樣叫那傢伙灣姊啊」亞瑟有個直覺就是將來愛莉絲會一直問他有關他和灣娘的事

「喔,是香在和我聊天時,都用灣姊來稱呼,所以我就這樣念」愛莉絲一臉表情無所謂的樣子看著他

「喔」亞瑟披件西裝外套就去找倫/敦了

當下香/港和愛莉絲覺得接下來應該會很有趣

 

 

 

待續----

 

 

 

天啊!!在下的目的沒有要灣娘勾引亞瑟啊 ( 掩面

說身材好只是爲將來鋪續 ( 诶…將來??

好吧是勾引 ( 再度掩面

沒想到亞瑟的特徵這麼好寫 ( 粗眉

可是亞瑟真的好萌阿 ( LOVE

亞瑟如果沒有粗眉就不帥呢 ( 點頭如搗蒜

其實我也很想要寫親情的地方呢 ( 兄妹 姊弟

將來就是傲嬌了呢

支持傲嬌 亞瑟&灣娘

亞瑟(灣娘) : 我不是要傲嬌

本田 : 果然

NINI : 灣妹

本田 : 妹控

以下是亞瑟的房間圖↘

未命名.bmp  

 

這兩間的功能都相當齊全,當然也有衛浴設備

基本上一整間房間都是亞瑟的

我還挺愛英灣這對C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泫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