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混合童話  愛麗絲夢遊仙境 × 綠野仙蹤 × 其它角色

 

名稱﹕艾利斯夢遊仙蹤之一

 

      介紹故事﹕(之一)

 

認清自己性別的愛麗絲成了艾利斯,因為心情不好,而在花園散步,進而認識從兔子星球的腹黑小兔子,白兔先生。想和他在一起,哦哦哦! ! ! 沒聽錯就是BL的相愛啦,所以搭上白兔先生的UFO,但起程後又不小心被拋棄在超麼法的星球,認識了變成稻草人的幻形師,搞啥ㄚ???八七一枚。

 

 

 

      01. 我是公的……蝦米? ? ? ! ! !

 

不久以前,在某個星球,那裡狐狸和人類共生存,相敬如賓……咳咳,是相處和睦,所以人與狐結婚是很正常的,在某個爵士家就生出隻可愛的小狐人,叫做愛麗絲。原本以為是女生嘛,但其實是……………………男的! ! !

 

「爸爸你說愛麗絲是不是男的。」從書房傳出一道疑問,是由一位女孩口中說出的。肯定的語氣使書房中地那名男子,促起了眉頭。

 

「嗄???」在門外的愛麗絲聽到了這聲疑問,她想,不會吧……我是公的。她摸摸自己的尾巴,

毛茸茸的尾巴上有著語法色相同的顏色,淡金色。光滑的尾巴上還能看到閃光。

 

另外兩名少女等的不耐煩,紛紛瞪著那名男子,催促道﹕「快說! ! !

 

那名男子好看的臉上,沒有殘留著歲月的痕跡,而是俊帥的證據,他考慮不久後,終於掙開那噬

人靈魂的碧綠色雙眸,張了那可以魅惑眾人的口,勉強的說﹕「唉……愛麗絲的確是男的。」

 

轟………」愛麗絲覺得自己的世界好想毀滅了,原來不是她,而是他……他粗魯的抱著懷中的熊娃娃,開始有些惱怒,但依然沒有離開,似乎想聽聽原因是什麼。

 

「哦! ! ! Yes! ! ! 太好了! ! !」那三名少女開心的抱在一起,但一下子,有位少女,就是在三人中顯的最高的那位褐髮少女又有了問號,「為什麼你沒有和我們講這回事呢??」

 

哦哦哦,我的問題來了,在門外的愛麗絲…NONONO,應該是艾、利、斯才對。種之在門外的艾利斯靠著門、豎起毛茸茸的耳朵聽著。

 

男子有點尷尬的笑著,有點心疼的回答著﹕「呵呵……還不是你們……」

 

隨即開始有點佔有慾意味的開罵﹕「還不是你們啦! ! ! 尤其是你伊莉莎白,一出生時讓我抱幾下而已,就開始對我有距離,害我在外面成了大女兒不愛的爸爸,我很傷心欸! ! ! ! 那兩個不要笑,你們兩個也一樣,而且更誇張,連碰都不讓我碰一下,我想抱可愛的小光,小馨就打我,太過分了……」可是馬上從想哭的狀態變成有點憨憨傻笑狀態,傻傻呆呆的說﹕「只有愛麗絲不一樣,雖然他是男的,可是和洋娃娃一樣可愛,而且他讓我抱他,還用他甜甜的嗓音說﹕『拔吧,我愛你』你們知道我有多開心嗎?你們都不說,那個時候我真的超Happy,所以我決定先讓他女下去,所以我常常用他的頭髮綁辮子,看到愛麗絲的笑容,我真的開心死了,你們都不讓我碰,何況是綁辮子了,只有愛麗絲喜歡我啦! ! !

 

「可是也要問問看愛麗絲,是要男要女啊……」伊麗莎白有點小聲的問。

 

「而且愛麗絲很好YY(腦中幻想的意思)欸。」長的一模一樣的小光小馨說道,兩人互相相視一下,會幸災樂禍的小馨補充道﹕「尤其是男的喔! ! !」兩人又相視了一下,就嘻嘻的笑了幾聲。

 

蹦――――――

 

四人的目光轉向門口,看向艾利斯,四人有著不同的感覺。

 

完了,聽到了――――――那是那名不被女兒愛戴的老爸,超悲的心聲。

 

聽到了??――――――――疼妹妹、更愛弟弟的姐姐,伊莉莎白的疑問。

 

嘿嘿,聽到了喔! 老爸你慘啦――人小鬼大雙胞胎的心聲。

 

「我討厭你,妳這個變態男,希望妳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當受當到死,祝你菊爆,哈!掰掰。」艾利斯奮力喊出,伊莉莎白姐姐敎他所有有關BL的知識,之後扭頭就走。

 

在場只剩下感動到痛哭流涕的伊莉莎白,和因為那番話而石化的男子,還有看好戲的雙胞胎,小光跟小馨。

 

「我可愛的小徒弟,長的真快,一下子就會使又這些用語了,好感動啊……」伊莉莎白感動地落淚。

 

「姐姐別哭,姐姐是這麼的努力讓愛麗絲醬成了腐男的,小馨小光也很感動呢」一樣神情、一樣動作、一樣做作的雙胞胎,假裝感動的擦擦淚。

 

 

 

      02. 親愛的白兔先生,我願追隨而去。

 

發現自己是公狐的艾利斯,穿著淡粉紅的睡衣,抱著熊娃娃,托托,其實原本叫熊二郎。走在媽媽自己栽種的花園裡,不過媽媽因為難產死掉了,如果媽媽沒死,那他會被叫成她嗎??

 

正在反覆思索問題的艾利斯,突然,大喊了一聲,「×去你狐狸的,什麼時候不說,偏偏挑13生日前說,死狐狸,去你狐的。」

 

「小妹妹,罵髒話是不好的喔。」艾利斯愣愣地看著眼前的男子。男子伸手摸摸艾利斯,淡金色的髮絲,直勾勾地抓住他的水藍色雙眸,笑笑的回答。

 

「我、我不是女的,是男、男的。會、會穿成這這這樣是…因、因為一場烏龍。」被男子笑臉對待的艾利斯,雙頰爆紅,成了成熟的紅蘋果了,很口吃的說完這一段話。

 

「哦?這樣嗎?我叫塞巴斯欽,是從兔子星球來的…特使,原本要和國王談話,不過呢,現在我們談完了,我一個不小心走到這片花園,對了,你叫什麼?」這名名叫塞巴斯欽的男子,有著紫黑的短髮中分,只留幾屢發斯在中間,身穿執事裝,常常露出無害的笑容,笑的時候也瞇起紫紅色的瞳,屬性判定﹕『腹黑』,這是伊莉莎白姐姐敎他的。

 

「蛤?喔,我叫艾利斯,別想成另外一個喔。」臉紅的撇頭。

 

「可以喔,要我別亂想。不過呢……要代價的呦! 」塞巴斯欽笑笑的,伸手,將艾利斯轉回來。

 

「幹嘛啦……唔…唔………」艾利斯一轉頭就看到塞巴斯欽,俯身吻下艾利斯的嘴唇。

 

塞巴斯欽的動作快到連艾利斯都沒發現,只能傻愣愣地回應著,一顆心蹦蹦跳著。

 

他的舌頭像小蛇一般樣靈活,滑過艾利斯的虎牙,汲取著他的甜液。睜開一隻眼欣賞著艾利斯此刻紅醺的表情,又看向因為興奮而一直抖動的金色耳朵,塞巴斯欽又伸出它修長的手指,摸摸她毛茸茸的尾巴。

 

當艾利斯覺得被吻的快缺氧的時候,吻才停止,可是臉上的豔紅依然還在,等到過會時刻,塞巴斯欽才悠悠的道﹕「艾利斯是你自己的錯喔,引人犯罪啊……」

 

「我我我我我的初吻啊啊啊! 你你你要負責! ! ! 」艾利斯氣憤的指著,偷走他的初吻的小偷,可是不管多久那名神偷,依然不為所動,和他臉上的紅色一樣,不為所少,反而在那視線下更加豔紅,和烤熟的螃蟹有得比。

 

「要負責可………咦??跑走了??放心我會把你捉回來的。」塞巴斯欽看著艾利斯逃走的方向,悠悠的丟下這句話,也消失在這個庭院裡了。

 

 

 

      03. 踏上純愛這條路,永不復反。

 

回到房間的艾利斯,跌坐在軟軟的床上,雙手捂著發燙的雙頰,一顆心依然快速跳動著,他突然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了,他他他他好像愛上塞巴斯欽了,難道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我會這樣是因為伊麗莎白姐姐所害的嗎???」艾利斯一邊低喃,一邊回想,伊莉莎白姐姐「授課」時的回憶。每一次伊麗莎白姐姐邀他的時候,也常常叫小光和小馨來上演兄弟戀,伊莉莎白姐姐都會說﹕好萌啊! 愛麗絲醬你看長的一模一樣的兄弟,一個上攻一個下剋,多好看啊。

 

「沒錯! 是伊莉莎白姐姐的錯,可是我接受腐女教育,所以也不會排斥純愛呢。」最終艾利斯理出了個決定就是,『要和白兔先生在一起。』

 

正當艾利斯這麼決定的時候,從房間裡傳出了一些雜音。

 

「呃……試音試音,好了沒問題,給你吧,特使大人。」

 

「你如果想要和我在一起就搭在柳林中的四四四號UFO喔! 記得在晚上12點以前喔。」

 

一個念頭從艾利斯的飛過――――『天啊! 他會通靈嗎??我想甚麼都知道。』

 

艾利斯馬上起身,出門,去找親愛的姐姐們,報告要遠走高飛一事。

 

當他和親愛的姐姐們說完,自己要去追愛這事後,三個姐姐都非常感動(因為是腐女),而伊莉莎白又非常積極的要教唯一的弟弟,一招絕招,魅惑人夫,嘿嘿~保證馬上撲倒你(因為是腐女)。

 

「姐、姐、姐姐,你是要我當誘惑人的正太受嗎??」意識到這點的艾利斯馬上羞爆了。

 

「嘿嘿~沒錯,換上這套,來小光小馨,帶愛麗絲醬去更衣間。」就這般如此艾利斯被帶到更衣間換衣服啦。

 

一時半會後………

 

「我好了………」從更衣間走出來的是換好服裝的艾利斯,走到姐姐們的面前。

 

長度到小腿的鵝黃色外套加同樣色系的圍巾,和裡面是白色蕾絲內衣,跟很短的黑色褲子。凸顯著艾利斯潔白光滑的肌膚,可愛的耳朵和晃動的尾巴。這養眼的畫面刺激著伊莉莎白姐姐,迫不及待的想讓他做出那種動作。

 

「咳咳………好了開始授最後一堂課吧。」伊莉莎白拿出不知從哪變出來的漫畫書,指使著小光小馨把艾利斯的衣服整理好。

 

「把鈕扣用成這樣……不錯不錯,腿張開,表情邪惡一點,很好。」伊麗莎白很高興,看著艾利斯,而在一旁的小光小馨只能替他莫哀。

 

「一定要這樣嗎………」

 

在燈光下,露出一大片肌膚和香肩,搭配上鬼畜的表情,伸出手來邀請他撲倒自己,完美的像黑森林蛋糕加酒釀櫻桃一樣,是完美的存在。

 

「還要再說﹕來服侍我吧。然後攻就會說﹕遵命,我的主人。哈哈哈――」已經想到發狂得伊莉莎白,連後續回答都想好了。

 

「我我我要走了,再見!」艾利轉身就逃回自己房間了,不過身上的衣物也沒有換下來。

 

「哇! ――」最後伊莉莎白在小光小馨的聯合手刀攻擊下,揮舞著白旗,宣告陣亡了。

 

「艾利斯醬,希望你可以造福更多腐女。」

 

「人人為腐,腐為人人。」

 

在艾利斯逃回房間後,小光小馨祝福著,希望他可以朝向純愛一路。

 

 

 

      04. 在星際中徘徊,首先遇到幻形師。

 

「UFO在那??」一身黃色的艾利斯,在柳林中找阿找,終於找到一台幽浮了。

 

搭了上去,看到了好多兔子,在不知覺的時候,走到了這台UFO的窗口,突然發現它已經啟動了,已經可以看到星空了。

 

「嘟…這裡是機長室,因為遇到流星群,所以能會不穩定一點,請兔子們抓緊勿重,而這次的突發事件,死了活該,本少爺我是不會負責的喔。」廣播器傳出機長不負責任又沒天良的聲音。

 

聽到這一段話的艾利斯,非常巧合的抓到了開啟艙門的桿子,就是那麼巧的艙門打開了,導致艾利斯摔出幽浮外,這時艾利斯爆出了這麼一段話﹕「去你UFO的,TMD,這麼巧讓我這樣,臭機長,希望你下輩子一個人自憫! 」語畢,就被迫降落在一顆星球上。

 

蹦―――――――――――

 

「挖哩勒! 這裡是哪裡啊??」從宇宙被迫降落再這個紫色天空有一大堆綠色街道的星球,艾利斯跌坐在一個稻草人上。

 

「喂! 你誰啊! 臭小鬼,你不要坐在我身上,給我起來。」身下的稻草人發出了這聲「嘶吼」,但艾利斯沒有離開反而更加的侮辱人格(?)。

 

「哼! 誰你小鬼阿,我叫艾利斯,話說你不是稻草人嗎??怎麼還會說話,難道說你是突變種??」艾利斯嘲弄著這個會說話的稻草人,揚手拍拍身上的塵土。

 

「死小鬼你給我起來,我才不是突變種,是個幻形師,這是魔法,小鬼你沒常識嗎??哼! 」那個自稱自己是幻形師的稻草人,把他給滾下去了。

 

「痛阿! 八七稻草人你搞什麼啊??」艾利斯呼痛著,邊罵著他白癡。

 

「小鬼我給你看什麼叫做『A級幻形師證照不是拿假的』。」稻草人說完就變回原形了,成了一位褐紅色短卷髮的男子,穿著麻衣嘴邊叼著稻草,一臉跩樣。

 

「哇~~~」看著稻草人變身的樣子,艾利斯也不得不佩服起來了,想走近觀看可是發現他也沒高他多少,一臉惋惜的看著跩男,有點……的說﹕「可是你也沒高多少啊! 稻草人先生」

 

「小鬼魔法能力的多寡跟身高沒有關係! !」他發怒到,隨即又道﹕「啊歌烏(台),我不叫稻草人,叫奈尼蘭。」

 

「隨便啦,你知道這是什麼星球嗎??」艾利斯無奈的看著奈尼蘭,疑問道。

 

「魔法星球啊…………欸! ! ! ! ! ! 你是狐狸!」到這時才發現艾利斯是隻狐狸,驚嚇到了才大聲的說。

 

我的天阿,他現在才發現嗎??艾利斯偷偷的在心裡白他一眼。

 

他是白痴嗎?

 

是白痴吧!

 

肯定是白痴。

 

這三句話一直徘徊在奈尼蘭身邊。

 

 

 

(有下集預告)→搞的好像偶像劇

★★★★

後記﹕

 

我會有這裡是因為看撲倒西方,才有的靈感!

 

不過我方向也是寫成BL的,只是八七的我,把愛麗絲夢遊仙境綠野仙蹤給融合了,

 

直到找正確的故事時才發現,我錯了! !

 

不過錯就繼續錯下去了,後來我寫父愛的時候,又把王仙人(APH)的妹控心態給帶出來了。

 

這樣我的良心還能過得去,直到我把愛麗絲的三個很純潔的姐姐給搞成腐女後,我就覺得對不起

 

查爾希先生和李曼先生喔。

 

愛麗絲的大姐,伊莉莎白,就是以APH中的匈牙利,個性是同人的,那種支持別人的腐女個性。

 

而小光小馨就是櫻蘭公關裡面那個常陸院家的雙生子,常陸院光跟常陸院馨,要他們來演兄弟戀

 

真的是太適合啦!

 

接下來的托托是綠野仙蹤中桃樂絲(女主角)的小狗,只是這邊變成一隻熊娃娃了,就是加拿大的熊二郎(APH)。

 

突覺的好多人都APH的翻版喔,還有花園戲中的塞巴斯欽,我用他的名子只是因為想不到名子

 

有想營造腹黑執事的感覺而已。

 

那兔子UFO的機長有點跩,他就是普魯士大爺(APH),所以我才要艾利斯在那邊罵自憫,普憫你

 

好慘唷! ! !

 

最後那個幻形師就是又跩又白痴的典範,他的名子奈尼蘭,是我隨隨便便想的,因為他沒有名子

 

很可憐的說!

 

希望下一集艾利斯可以在這個性情不穩的宇宙,好好找到自己的兔兔。

 

 

 

★★★★

下集預告﹕

 

可憐的艾利斯在魔法星球,認識了一個八七,要回兔兔的身邊得先讓八七的八七魔法回到他身

 

上,魔法又在魔法星球的國王手中,要回來得使出渾身解數,才行。終於搞定了,可以去兔子星

 

球時,八七果真是八七,送他們到了一個發明家的辦公室,那發明家看到艾利斯的第一件事是……

 

解剖? ? ?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泫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