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領風騷50

 

1何時知道菊領風騷?如何知道?

大概一個月前   逛書局


2
何時開始接觸?

一樣阿  一個月前


3
<菊領風騷>的名子有什麼感覺?

好奇呢因為風騷嘛


4
有試過向別人推薦這本書嗎?

廢話  這麼精彩


5
有成功嗎?

  她與我現在乃為同好

6最喜歡哪一個男角?

很多呢……但是我最愛的還是柳寒煙(或劉曦)

7女角呢?(不包含菊秋苒)

是太平公主吧  和她總與親切感阿………………

8如果走在路上發現菊領風騷周邊商品你會買麼?

廢話  如果有雪銘或冉羽熙對菊秋苒運動書 我會去買

嘿嘿嗚嗚我可能看不到柳寒煙的 ( 由笑轉泣


9
如果見到秋苒,你想問(或說)他什麼?

請把柳寒煙給我吧 ( 然後去她家搶人

       OR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你??


10
承上,劉寒鈺?

王爺阿  專情是好事  可是不能太癡情


11
承上,劉曦?

  孤獨一匹狼阿  一定要好好待秋苒


12
承上,冉羽熙?

請不要再折麼自己了 妳有秋苒阿


13
承上,韓殤塵?

請你不要保護


14
承上,劉蕭莫?

  如果後果是這樣  妳還想學戲嗎??


15
承上,劉涵雅?

支持你  “不怕亂倫  只怕輪不到”    被敎成一介腐女了


16
承上,劉瀾風?

小瀾風啊  你可真是面癱又BT


17
承上,北宮峻崎?

心痛阿  妳的感情


18
承上,北宮蒲玉?

現在彌補太慢了  請不要在衝動了


19
承上,鳩摩羅?

嘆息阿  不怎麼喜歡你  可惜裡面只你比較像男的


18
承上,文修?

妳太純真了  快去解決處子的……


19
承上,雪銘?

真真假假  不過我知道你是真的喜歡秋苒 ( 搞的女兒要出家一樣


20
承上,清清楚楚

我想看你們搞兄弟愛ㄟ


21
如果你也穿去那邊,你打算做些什麼?

天朝  去看劉曦大婚


22
最討厭哪個人物?

上官明軒  他對冉羽熙猥褻

23有沒有過對著書或電腦大喊''張廉!你對我家XXX做了什麼?''

很想  不過是對畫家講你把柳寒煙畫的太好了

24有特別想桶一刀的人麼?

  上官明軒    既然他這麼猥褻又變態  被捅死了就不會接近冉羽熙

順便爆他的菊好了


25
能聯想到的人和動物?

老鷹吧  傲鷹阿


26
對秋苒的第一印象?

  太監命

27承上,劉寒鈺?

這殿下好像很溫和

28劉曦?

沒想到他如此會壓秋苒

29殤塵?

兄妹的純感情

30劉瀾風?

呆呆慢慢的小屁孩

31行走大師?

吃饅頭的大師

32明心?

面目清秀的小和尚

33西鳳主?

討厭  邪惡  總之去死

34冉羽熙?

天ㄚ沒看過這麼騷的當家

35柳寒煙?

我無話了

36搖光?

叛逆還欠打

37若要選一國站,你選哪一國?(天朝,傲鷹,女兒)

天朝

38對於鳩摩羅的王妃們有何感想?

胸無點墨 就那麼喜歡運動


39
對肌肉男有偏見嗎?

有阿  不軟 硬硬的  我喜歡像雪銘 劉曦 冉羽熙一樣的

40有寫過菊領風騷的同人文嗎?

沒有呢

41BL的話,最支持哪一對?

小伍和小六  那麼的溫馨阿

42你認為冉羽熙是攻還是受?

受啦 風騷受  我挺想看他和阿騷搞起來  主子與驢子 嘿嘿!!挺好玩的

 ( 我是個變態吧

43你想穿去那邊嗎?

 超想

44承上,為什麼?

三夫四恃囉


45
你覺得北宮峻崎可憐麻?(劉子簏,SM...)

  可是至少會愛人阿


46
在你眼裡腐神是怎樣的?

每天教導大眾  耽美的偉大 純陽的聖潔


47
對鳩摩羅的審美觀有信心麼(大胸的才是女人...)

  況且我胸這麼太平   

48有對哪一幕印象深刻嗎?

北宮俊崎要上劉曦的那裡

看的要心疼死了


49
在路上碰到最愛的角色,碰巧他喪失了記憶?

最愛的角色  嘿嘿  柳寒煙

喪失記憶阿  帶回家喽

(因為如果是劉曦帶不回家)


50
想對張廉導師說的話?

請您一定要用一個好結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泫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