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延伸小說---假紳士+笨呆毛+色菊----3話
*
和原漫畫動漫沒關悉
  
與歷史沒關悉(割讓後)

 亞瑟很紳士

 菊是更黑 

 提諾的個性是捏造的(荷/蘭.too)

 XX代表某某髒話


 

「亞瑟先生,歡迎你的到來」亞瑟眼前的是菊 

他穿著和那次一樣的白色軍艦服 

身旁灣怒瞪著他,好像方才說菊先生的語氣是裝的一樣 

亞瑟猜對了那語氣的確裝的 

因為灣不想要被同情,尤其是被亞瑟同情

「我先去處理公事」走之前還不忘在瞪菊一眼

「好了,她走了,談公事吧」

她,菊怎麼說的好像說的好廉價一樣,說的好像她是會倒貼的女人一樣

現在的灣好想哭,後悔為什麼愛上菊,為什麼啊!!

「談吧!」又露出那假紳士的表情了

看了就覺得噁心

「好的,工作是請你監視台灣的港口工程進度」菊的眼神渾濁,黑色的眼眸中,彷彿都是複雜的情感

與亞瑟那清澄的翠綠眼眸完全不一樣

「和山區的鐵路」

~好像有一抹粉色的身影

「好的好的,不了解你為什麼要放這麼多心力在你的 殖 民 地 上」

亞瑟不了解,明明就對灣如此的慘忍,卻又……

難道菊對灣還有依戀嗎?等等等一下為什麼要如此擔心她

決定要放下的情感就要..放下啊

要先為國家利益為優先啦

當亞瑟還在自我矛盾時,忽然

「荷/蘭先生和提諾先生請進」清脆而不失溫柔的女聲將原本令人尷尬的氣氛

注入了新的感受,當然也包括提諾爽朗的聲音

「謝謝妳!小灣」提諾納爽朗的聲音傳到亞瑟的耳中

!!小灣,亞瑟他也沒聽過有人叫灣為小灣,除了妹控耀和眼前的菊以外

都沒聽過,天然呆的提諾憑什麼阿!!

「原來是荷/蘭先生和提諾先生,抱歉我剛在和亞瑟先生談公事」菊是記得有要和北/歐生產業中的提諾(芬//蘭)談事

但好像沒有約荷/蘭吧

「本田菊你好!我是荷/蘭,抱歉突然的造訪」其實她只是來關心一下灣而已啦

很不碰巧的遇到這天然呆的傢伙

荷/蘭覺得這傢伙和一整天黏著他妹的安東尼奧很像

身旁總有光芒

「荷/蘭先生別這麼說,現在這個時期多一個人來關心也不錯」

!明明是來關心小灣,反正對我國的貿易也有幫助,菊心想

菊將視線轉到亞瑟的身上「灣,請以帶亞瑟先生到鐵路的預建地」

「請和我來吧」灣完全忽視菊

隨著灣的步伐亞瑟也跟了上去

老實說灣對菊的態度,亞瑟輕笑了幾聲

他從不知他能因為灣而笑

 

 

 

「請小心,最近才剛下過大雨,可能有落石」灣緩緩的叮嚀著

但每件事都有巧合,就這樣一塊大落石和接連的落石

往灣那方向衝

「小心!XX來不及了」亞瑟將灣抱住好避免他被落石壓傷

但亞瑟卻被那塊壓的有點昏迷

「啊!!亞瑟先生」灣那很不爭氣的淚珠滴下

「請不要哭好嗎?讓淑女為我哭,有點浪費」亞瑟在最扯了一個勉強的微笑

然後就昏迷了

「對不起都是我嗚嗚」灣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救護車來了才停

在急救時,荷/蘭也一直在旁安慰才不哭

明明是她,為何要幫她擋,不明白不明白

待續...

抱歉打這麼少

SORRYSORRYSORRYSORRY

@下集預告

會有英灣接吻盡頭喲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泫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