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露灣---以前的回憶---1話

和原動漫 漫畫沒關係

時間設定→退出聯合國過後(不要被誤導了,我寫的也有錯

我要把很無辜的馬修(//)先生給拉進來

 

 

 

「王耀,你這個暴君,怎麼可以把我踢出聯合國」帶著雙花的女孩惡狠狠地瞪著眼前保持一貫斯文的男子

「那又怎樣,事情已經發生了,現在才來找我興師問罪,來得及嗎」男子一副『跟我沒關係』的表情,看著保有慍色的女子,這樣的講著

「你..你太過分了,為什麼我從本田先生那裡回來後,你就完全變了」已經看不到以往的耀哥哥,現在只是個暴君

「對阿,我變了,變的狠心,變的慘忍」王耀自嘲著

………,我現在以台/灣的名義和你中/國宣佈,我們是不同的地方、政治、國家,所以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灣娘強忍著淚,但淚滴了下來了,不要滴下來啊!最近發生太多事了,朝/鮮和韓/國打仗,美/國來幫助台/灣和韓/國,中/國幫助朝/鮮,眾國和台/灣斷交,現在連美/國何時會和台/灣斷交都是個未知數,好煩好煩,拜託快停止吧

「ㄜ灣妹」王耀一看到灣娘的淚,心就整個軟了下來,伸了手想把她的淚給抹下來,沒想到手臂被灣娘給拍了開來

「不要碰我!!!」灣娘想也不想的蹦出了這句話,過幾秒才發現王受傷的模樣,一時覺得有點過分的她,慌忙的丟下一句話就往會議室門跑走了….對不起…..

「灣妹對不起」留在原地的王耀,只剩下這句話可說了,她說的都是事實啊,對不起

「沒有關係啦Hero我會幫助你們兄妹和好的,哈哈哈哈哈」阿爾弗雷德就這樣說著

「唉呀!!哥哥我會盡全力幫你的呦,記得要讓我邀一下灣娘喔!!」法蘭西斯說著邊和旁邊的女僕拋媚眼

「欸!!不准邀我家灣妹啊嚕」灣妹不可以和你這個死變態約會的,己使肯也要踏過我的屍體

「嗯王耀,那個」亞瑟柯克蘭心想,要講嗎,不講會造成誤會

「嗯?怎樣啊」王耀不解的看著他

「我家上司已經要我和台/灣斷交了,所以可能不能幫你了,抱歉」雖然很想幫王耀,不過自家上司的命令是不可違抗的啊

「啊!!沒關係了,Hero我不會計較的,哈哈哈」阿爾弗雷德傻傻呆呆地對著亞瑟柯克蘭說,不時還拿手一直拍打他的背

「對阿,哥哥我也不會計較的呦,只要你家變成我家的殖民地就好了呦」法蘭西斯附和著笨蛋阿爾(至少亞瑟是這麼想的)的話

「哼!誰管你們阿,還有!你這個死變態的提議駁回,誰要變成你的啊」嗚嗚~!誰讓我殺掉這個死變態啊,不絕後患

「诶!~你明明很想要變成我的不是嗎,虧我每天來找你,對不對阿,你這個寂寞男」法蘭西斯很巧妙的抓住了他的把柄(寂 寞 男)

「诶!你是個寂寞男阿,哈哈哈,Hero也不會歧視你的歐」阿爾弗雷德又露出一副新奇的模樣

「去死啦!死變態你是不是又想挑起一場戰爭阿」亞瑟柯克蘭忿忿的說

「同盟國的各位,真是謝謝了」話一說完,王耀馬上鞠躬,優良的中/國傳統啊!(作者暗自感慨)

就在安慰/吵鬧下,王耀的心情似乎好了一些,只是都沒看見俄//斯而已,但是沉浸在這麼和樂的氣氛下,也沒有什麼了發現他的蹤跡

 

 

 

「小灣!!」一名抱著北極熊的男子喊著

「哦!是馬修先生阿,呼~還以為是誰呢!」灣娘回答著

「終於看到你了,好久不見」馬修晃著呆毛,笑瞇瞇的看著灣娘

「真的好久不見了呢,嗨,小熊」灣娘向馬修懷著的小熊揮了揮手

「灣娘姐姐,好」小熊記得是誰,她是南方國家的姐姐

「哇!~好可愛噢」灣娘揉起小型細小的軟毛

「小熊太過分了啦,都不記得我的名子」馬修鬧著脾氣

就這樣三人寒暄了一下,一股逼人的氣勢慢慢,隱隱約約的………

「嗨喲,小灣娘」伊凡微笑的走向他們,揮著手

「唔」本來就很膽小的馬修,忍不住顫寒了一下

「馬修先生,這嗯..」因為擔心馬修被伊凡欺負,就讓他躲在自己身後

「小灣娘你長大了呢,身後的是,礙眼」馬修在聽最後兩個字時,好像看到管狀物體飄過

「伊凡先生有事嗎?」灣娘對ㄧ副戒備的心態,因為從小就被灌輸對他不好的映象

「呃……小灣掰掰」馬修匆忙的逃跑,連手上的小熊也顫抖著,可見伊凡的威力多強

「嗯,小心喔」灣娘對著馬修的背影揮著手

「吶」伊凡對著灣娘嬌小的背影,「想要嗎?」露著微笑

「嗯??」灣娘深感疑惑

「和王耀一樣」伊凡講的似乎魔咒一樣,讓灣娘一時無法脫離

「權力,地位,外交」灣娘聽的心動

「我可以給你,想要嗎?」伊凡最後冷哼了一聲

「嗯,我想要」灣娘一聽到如此誘人的事,以前的灌輸都已化為陳煙了,再加上外交,石油,上司的麻煩,灣娘早已被壓的喘不過氣了

「那你先睡一下」語畢,灣娘隨即感到一陣痛楚,在昏倒前,灣娘看到伊凡平常的微笑,瞬間,她覺得害怕

 

 

 

窗外下著雪,屋內雖然溫暖了一點,但也是冷

「唔..這是哪裡」南方少女對這裡的溫度感到不習慣

「這裡是?」少女看著房間的陳設感到熟悉,也對窗外的雪景感到熟悉

好像以前就來這裡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泫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