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灣假紳士+笨呆毛+色菊—4
*
和原漫畫動漫沒關悉
  
與歷史沒關悉(割讓後)

新增人物:/南、台/(和現實沒什麼關係)

亞瑟做的料理是真的很難吃嗎??(應該

 

 

 

陽光一樣的明亮

但照在病房裡,似乎太亮了一點

「唔這裡是哪裡....好痛」剛醒的亞瑟環顧著四周

想用手將身子撐起,手卻被重物給壓住了

重物. . . ?!

原本想搖醒她,不過她的睡顏好可愛

彷彿是一陣暖流,浮掠過他那冰冷的心

「嗯..灣小姐」伸了手想將她那柔小的身子搖醒

「嗚..誰啊?!..對不起壓在你的手上」原本不怎麼溫柔的口氣漸漸轉為有點羞澀的語氣

也許是發現他看著她,或者是壓在他的手上吧!

「嗯..沒關係的,不過灣小姐你的臉很紅呢!」雖然很想笑,不過自己的紳士自尊約束著自己不能笑

但是臉還真紅,像是新鮮的紅蘋果呢

「啊..抱歉讓你見醜了,柯克蘭先生」意識到自己冏樣的灣,馬上將臉遮了起來

「為什麼要叫柯克蘭先生呢,直接叫亞瑟先生不是底叫好嗎」亞瑟不太滿意的看著她,「反正將來我們也有機會接觸,

何必較的如此疏離呢」

「嗯..那麼亞瑟先生會餓嗎?」灣羞澀的問著他

「會!!」唉..其實本來就很餓了

「喔..那我回家準備一下」話一說完,灣馬上往門口走

..是我的責任啊,為了我而受傷啊,心想

-----『請不要哭好嗎?讓淑女為我哭,有點浪費』他那樣的笑容依然在心中蕩漾

「嗚..小灣!!救命」一名女孩就這樣抱住了灣,女孩身上的淤泥弄髒了雪白連身洋裝,也弄髒了粉色的旗袍

「咦?!小東,怎麼了?那傢伙又欺負你了嗎!!」唉!那傢伙都一直欺負你,灣想著

她要不是念再小東和那傢伙好友關係,不然早就開扁了,嚇!!

「喂!我那有欺負她啊,明明就是她」眼前的人是台/南,理直氣壯的很讓人想扁他,偏偏一直欺負小東,小時候

拿蟲嚇她,長大還欺負小東太過分了,不過..

「喂!不要對小東大吼……嗯,小東你說發生了甚麼事」灣一向是袒護好友的,所以不管甚麼錯都不是好友的錯,

但好友太白目、太遲鈍了,沒但法嘛!她就是小東啊!

「嗯..嗯那個,今天南來這裡他說這樣種田太慢了,就叫我去坐在一台奇怪的機器上面,我覺得很害怕,就逃走了」

那時她快要嚇死了,就算摔倒了,也不管

「哼!明明就是妳這傢伙的錯,嚇到小東了」唉!有什麼辦法呢,好友嘛!

「嗚謝謝小灣」有這種好友真是太好了

「喂!!」切!居然給我定罪!!台/南的臉開始扭曲,原本俊美的臉啊

「哇哩!!我要去走了,掰」走前還不忘叮嚀台/東      

 

 

 

灣甩掉那對冤家後,就匆匆地回了家,準備作飯,「嗯我要做什麼啊,炒飯..太鹹了」

「那麼粥好了清淡,最適合了,希望他不要說難吃」嗯,敢說就扁他

灣的腦中已經有那個畫面了,一個嬌小的粉紅色身影,狠狠地拿著平底鍋要打躺在床上

的前海盜假紳士的影像了

不過他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味覺白癡,和擁有食物版的生化武器的男人,應該是不會說她

做的料理難吃的人吧

另方面,在醫院的亞瑟,很莫名奇妙打了一個噴嚏,「哈啾!!是有人在罵我嗎?還是冷氣太

冷了,話說,怎麼這麼慢啊,該不會忘了吧,可惡」雖然亞瑟外表示和藹待人的紳士,

但私底下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惡魔,凡是認識他的人都知道呢

『啪!!!』響亮的聲響,環繞整個房間,接著就看到一名嬌小的女子提著早餐的景象

十分惹人愛憐,「亞瑟先生久等,你的早餐」其實已經算是午餐了,灣因為害羞所以

等等不是害羞,是..亞瑟先生一直自言自語,所以才不想去打擾他,所以拖了有點久,

當然亞瑟説的話灣也有聽到,「喂,你的」灣提著早餐要給他

「嗯..好,咦!?右手提不起來,唔..好痛」亞瑟原本只是想伸手拿而已,使原來俊帥的臉

佈滿了一大堆黑線

「嗯!!亞瑟先生沒事吧,小心啊,醫生說你有腦症盪..手臂也有壓傷」灣說著說著心也開始

揪心的痛了,「那麼..就讓..我餵你吃飯吧」灣用連蚊子都聽不到的音量,緊張的說完,但亞瑟

卻聽的一清二楚

「嗯..好啊,咕咕~~」沒想到他回答的這麼爽快,不過那一點聲音也常爽快的出了聲

「噗哧!沒想到亞瑟先生還蠻誠實的嘛!!」原本的緊張,都在咕嚕咕嚕後消失了一點,讓原本

俏臉多了一點笑容,但還是有一些紅嫣,增添了一些生氣

「吼!不要笑啦,我真的餓了嘛」很想要反駁的亞瑟,再他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後,乖乖地把

理由說出來

「喔!好啦」灣燦起微笑,沒有有陰謀,沒有心機,沒有人指使,只是單純的開心,單純的

喜歡他那孩子氣的一面。正當灣拿起湯匙時,緊張感莫名的襲來,將滾燙燙的粥,直接放入

亞瑟的嘴裡

「唔!!好燙啊,笨蛋」亞瑟捂被備灣燙傷的嘴,腦筋也沒轉回來,靠他那脊椎說出了前海盜的

專業用語『笨蛋』

「嗚~對不起啦」沒辦法啊,腦筋的快速運轉時機不是他能控制的,那時腦海中突然出現

一名女子餵一名男子的親暱畫面,所以一下子太緊張了,就手腳不靈活的做出這種舉動

「唉~這位小姐啊,你快被落石壓傷我幫你擋,連餵病人都害病人燙傷,應該有賠償吧」

雖然紳士的個性已經回來了,但那兩個字都講了,也收不回來,就繼續消遣一下吧

「诶!賠償喔....對不起」灣開始緊張了,如果要以身相許..那可不行啊

「話說,你們中國有一句話叫做以身相許,不過我沒有那麼壞會啦,只求一個吻好嗎?」亞瑟露出賊賊

的微笑,彷彿是吃掉小紅帽的大野狼一樣

「嗯,我可以接受」二話不說馬上將自己的粉唇,覆在亞瑟的唇上,吻了幾秒後就淡淡的離開

「過來」亞瑟將離開的人兒的手,拉向他那邊,使粉唇在度落在自己的唇上,不許她在用淡淡的吻

來打發他

原本是有點抗拒的灣,慢慢地變的聽話,享受著浮躺在亞瑟身上的舒適感,下意識的回應他的吻,

直到她那當機的腦袋,恢復正常狀況下,才好掙脫

「欸!為甚麼要偷親我」氣死了,不過絕對不是對偷親感到生氣,是場合不對,诶!不是啦,是....

我也不清楚啦

「我只是回饋你而已」說的理直氣壯,唉,其實是嫌蜻蜓點水太小力,吻後增加機會

「吼!!

正當這對佳人配對再打情罵俏/小吵架時,有位身穿白色軍服的男子正觀賞/觀戰著

不時露出邪邪的微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泫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